「接受指令,殲滅。」冷冷的機械音從我口中吐出,雖說我隨時可以調整成擬人聲,但我不想,反正只是習慣性的確認而已,聲音很小他應該也沒聽到。
 

       對方搖晃著從腰間抽出發著微弱藍光的電光刀,照亮大樓樓頂,在我眼裡看起來十分滑稽。
 

       開玩笑,這種500伏特的刀給我充電還嫌少呢。
 

       我站在原地,他舉刀朝我的肩膀砍了下去,紅色的液體灑出,但我沒什麼痛感,只覺得癢癢的。
 

       「妳……是智慧型……」他一臉錯愕,看著憑空脫離他手中、刺入胸口的電光刀,我沒等他說完,反正他知道自己是被什麼殺死的就好了。
 

       「任務達成,基地返回。」我低聲道,從手腕射出鋼索勾住隔壁大樓,盪離現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言必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